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2017/12/09 第六屆親師懇談會

本學系舉辦親師懇談會已於106/12/09在馬偕醫院台北院區福音樓8F董事會議室圓滿完成,本次活動由學系主任向家長們介紹豐富多元的課程以及學系與國外簽訂MOU學生可走向國際化的未來發展,也藉由學系主任、3位導師、2位教學助理和家長之間的談話讓家長更加了解同學的狀況,並藉此交換對於學生的期待及改善意見,透過充分溝通與理解,期待學生未來的精進與成長。

本次活動得到家長們的正面回饋,認為本校不論是教學還是對學生的輔導、關懷是適合學生在此適性發展,也相信學生們經過四年的學習,未來一定能成為獨當一面的優秀人才。

會後學系主任邀請本學106年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聽力師第三名易鼎淳同學、語言治療師榜首任容婕同學、語言治療師第二名阮琪同學,頒發國考優良獎學金,並透過三位同學分享其在學四年學習經歷及現在就業經驗,讓家長及在場同學獲得未來相關學習規劃及就業方向,使家長能對於學生將來的規劃有更明確努力的目標。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