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第九屆聯合迎新宿營 大成功!!!

本校於9月22日至9月24日假馬偕醫學院校區,舉辦第九屆三系聯合迎新宿營,參加的人員除隊輔人員外,計有本屆大學部三系新生共112位同學(醫學系45人、護理學系29人、聽語學系38人),這是新生入學之後的第一個,也是少數三系的同學能一起舉辦的大型活動。

透過為期三天的活動,期望能幫助學弟妹在剛進馬偕醫學院後,在面對不甚熟悉的新環境時,能對馬偕大家庭儘快地產生歸屬感,多多認識校園中的學長姐,還有將來要一起共同度過大學生活的同學們。

在整個營期中,隊輔學長姐們設計了夜教、破冰、RPG、陣營對抗、密室、賭城以及舞會等活動,每個活動的進行都是希望能透過不同的互動模式,達到更認識彼此的目的。其中,晚會更是整個活動的高潮,每個小隊的表現都讓人驚艷,在短短一星期內,隊員間從開始時完全互不認識,但卻可呈現出這麼有創意且令人讚嘆的演出。而活動中穿插的舞會,更是讓彼此看到了每一個人不同面貌的展現,每個人也都把握著這次難得的機會和大家合照。

最後,感謝所有參與這次迎新宿營的大二學長姐們的工作人員帶給新生滿滿的感動和回憶,也感謝學務處同仁的協助,以及前學務長張南驥張老師在活動過程中的關心和支持。祝願馬偕大家庭,越來越成長茁壯!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