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2016「中秋夜烤-當我們同在一起「月」烤「樂」熟」活動

學生事務處為在中秋佳節前夕聯絡住宿同學情誼,促進師生互動,使初次離家求學的新生感受校園溫馨的人情溫暖,於106年10月2日特別辦理「中秋夜烤-當我們同在一起「月」烤「樂」熟」活動,讓住宿生們在秋涼望海景的氛圍中,享受美食及歡笑時光,本次共計約近330位教職員及同學參加。

活動中有熱音社、吉他社以及熱舞社帶來的精采表演,各社團展現各自的特色,熱力十足地表演。本活動中頒獎106年度社團評鑑獲獎社團,學藝性:第一名吉他及第二名熱音社,體能性第一名及羽球第二名熱舞社;服務性:第一名信望愛社及第二名毛寶保社;康樂性:第一名踏青社;自治性社團:第一名醫學系系學會,恭喜以上社團。

此外,李校長及教職員們也參與本次的夜烤,跟住宿生們一起來烤肉同樂,開心地一邊享用月餅及燒烤及欣賞活潑的節目,共享屬於馬偕人中秋團聚的美好時光。

熱舞社表演

熱音社表演

熱舞社表演

熱音社表演

吉他社表演

觀賞同學

吉他社表演

觀賞同學

夜烤參加學生合照

校長頒獎-106年度馬偕醫學院社團評鑑

「中秋夜烤-當我們同在一起「月」烤「樂」熟」活動合照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