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行政宣導


[行政宣導]  InCites JCR 2016 數據上線,歡迎多加利用!

InCitesTM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InCites JCR)

協助使用者了解期刊在全球學術文獻之重要地位,讓使用者可精準查閱每本期刊在全球學術文獻中之評比結果。

InCites JCR 2016數據的特色:
涵蓋大量專業期刊資源:包含科學與社會科學來自236個學科領域、81個國家之11, 459本期刊。
總計132種期刊首次獲得其影響因子等資料。與JCR 2015數據相比,整體66%的期刊影響因子有所提高,而33%的期刊下降。
新增「可引用論文百分比」(Percent Citable Item)指標。「可引用論文百分比」能夠顯示出在期刊影響因數計算中被認為「可引用」的文獻(即論文和綜述)所佔的比例。
嚴謹的資訊把關,提供使用者經過挑選、嚴謹、中立之專業資料。

InCites JCR素為公認的權威期刊文獻引用評比資料庫,為世界上各種具領先地位的優質期刊,提供系統化且客觀的評比。您可自由瀏覽或下載JCR網頁中提供的資訊,並且連結到InCites JCR 2016數據中最新收錄的資料。 更多詳細內容,請參閱 http://ip-science.thomsonreuters.tw/press/20170615/

InCites JCR資料庫使用路徑:圖書館首頁--點選上方"電子資源"--輸入關鍵字--跳出"電子資源管理系統";輸入帳號與密碼,請點選上方"資料庫",請選 "I ",即可選擇與使用該資料庫。

InCitesTM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JCR) 首頁畫面

InCitesTM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JCR) 首頁畫面

回電子報首頁


行政宣導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