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離情依依 不捨歡送魏耀揮校長榮退

本校於主後2017年7月28日(五)下午13:30時起舉行歡送魏耀揮校長榮退系列活動。首先於13:30時在一期教研大樓旁大草坪舉行植樹紀念活動,為感謝魏耀揮校長及所帶領的團隊八年來在本校治校貢獻,特於魏校長榮退前夕在校園中種植購自三芝山區的竹柏一株,取其昂然卓立、清風亮節之意,以茲紀念,並做為爾後學校各類慶典(如聖誕節等)活動布置之用。植樹代表有魏耀揮校長、林一真教授、張南驥前學務長、黃春生牧師、職員代表張坤田組長、教師代表蔡碧華主任、家長後援會代表丁肖飛會長及學生代表張洪毅同學等。

14:00時整於二期教研大樓國際會議廳舉行感恩歡送禮拜,由本校張禕倫校牧主禮,林聖縈老師司琴,全體來賓、親友、家長及教職員生共約有130餘人與會。會中邀請黃春生牧師以「回應恩典」(經文馬可福音1:29-31)為題證道,勉勵會眾如同西門的岳母熱病蒙主耶穌醫治後就立即服事主,用愛來回應上帝呼召並賦予我們的責任。會中也特別挑選學校歷年的屆歌「最珍貴的角落」及「活出愛」做為讚美詩歌,教職員詩班並特別獻唱「恩典之路」來祝福魏校長。由校牧室及秘書室組成的影音製作小組,製作回首來時路八年來醫學院成長影片,讓大家回顧一路以來上帝厚厚的賜福,令人格外感恩。

會中由卓文隆主任秘書代表全體教職員致贈紀念品給魏校長,家長後援會代表丁肖飛會長亦情真意切地代表致謝詞,全體家長出席代表並上台致贈紀念品(由書法家呂耿明老師所書寫「偉業馬偕」的巨幅匾額)及與魏校長合影。感恩禮拜會後,由人事室陳昭瑋主任帶領全體來賓,在樂聲中與魏校長握別與祝福,濃濃離情中,大家對魏校長的感恩與祝福真是情言溢於表。

感謝天父上帝的恩典與保守,馬偕醫學院於2009年3月通過教育部立案迄今穩定成長八年,除要感謝馬偕醫療財團法人全體董事及馬偕紀念醫院在財務上的大力贊助,以及本校董事會、各界先進與家長的支持外,特別要感謝魏耀揮校長在八年前勇敢地接受上帝的呼召,擔任首任及第二任校長,積極延攬一批具有教育熱情的教職員在三芝創校興學。過去八年來,由於全體教職員們齊心的努力投入,以及同學們的勤勉向學,共同為馬偕醫療及教育體系人才的培育,奠定穩固的基礎。如今,馬偕醫學院已經成長為設備新穎、教學優質、社會聲譽斐然的醫學院,這都是魏校長帶領全體教職員生努力的成果,願上帝繼續賜福保守魏校長退休後轉任彰化基督教醫院的研究工作,並感謝牧長、嘉賓、親友、家長、教職員、校友及同學們親臨此次感恩歡送禮拜,讓我們繼續同心為馬偕醫學院的成長與茁壯關心與代禱!

以下為相關連結

馬偕醫學院─歡送魏耀揮校長榮退感恩禮拜《唱詩、魏耀揮校長:感謝與祝福》(另開新視窗)

馬偕醫學院─歡送魏耀揮校長榮退感恩禮拜《序樂、讚美、聖經、祝福與勉勵》(另開新視窗)

馬偕醫學院─歡送魏耀揮校長榮退感恩禮拜《影片回顧:回首來時路》(另開新視窗)

馬偕醫學院─歡送魏耀揮校長榮退感恩禮拜《感謝贈禮:張南驥、魏校長》(另開新視窗)

馬偕醫學院─歡送魏耀揮校長榮退感恩禮拜 《贈禮、感謝》(另開新視窗)

馬偕醫學院─歡送魏耀揮校長榮退感恩禮拜《感謝:職員、學生、錄影、魏校長送禮》(另開新視窗)

馬偕醫學院─歡送魏耀揮校長榮退感恩禮拜《祝歌、頌榮、祝禱、殿樂、合照》(另開新視窗)

教書36年逾4000名醫學生 魏耀揮談起寶貝學生就活力十足(另開新視窗)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