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2017/12/21 雙連安養院報佳音

二千多年前主耶穌基督在伯利恆的馬槽降生,祂是上帝的獨生子,由聖靈感運所生,祂為我們的罪被釘死十字架上,所流的鮮血洗淨我們的罪,祂的降生應是普世要皆知的好消息。

12月21日傍晚在張南驥前學務長、張禕倫校牧及課外組何秋苹同仁帶領下,一行30多人來到雙連安養院報佳音。在這個寒冷的夜晚,同學們帶著連寒冬都無法抵擋的熱情,將聖誕佳音獻唱給長輩們,希望他們也能夠分享聖誕的喜樂。

「平安夜」是一首耳熟能詳的歌曲,有些長輩跟著開口唱,讓大家很驚喜,有些長輩雖然不熟悉旋律,仍然專注看表演,享受溫馨的時光。

「普世歡騰」是一首應景、活潑、節拍較快的歌曲,但也有一位老爺爺居然能大聲的跟著唱,連多變的歌詞都記得一清二楚,長輩的投入給了我們更多的興奮。

「月亮代表我的心」是我們為長輩們精心準備的,希望唱他們年代的流行音樂會讓長輩更開心,果然這首歌便有較多的長輩加入歌唱,有的來輕輕地打起節拍。

唱完歌後,我們坐下來和長輩們一起用餐、聊天,長輩跟大家分享過往的記憶、寶貴的經驗,也在我們離開時為我們祝福,希望我們在成長路上可以順利平安。雖然我們只是短短的陪伴這些長輩們,但是長輩仍給我們真摯的祝福,老少之間彼此分享在聖誕節前夕溫馨的情感交流,感謝主!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